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生命悦动】心交流,畅未来

2013-06-06

6月3日晚7: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与就业政策解读座谈会于X2328教室举行。

生命代表队在教工五人制足球第二场中取得首胜

2013-06-05

6月4日,由西南交通大学足球协会和校代表队组织的“首届教职工足球赛”在犀浦校区体育场火热进行,“教务处VS生命科学与工...

燃烧激情,绽放生命,记首届教工五人制足球赛首场战况

2013-06-05

6月3日西南交通大学首届(五人制)教职工足球赛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共有18支教职工足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西南交通大学首届“职来职往”职场真人秀成功举办

2013-05-22

5月19日晚7:30,由我校学生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职来职往”职场真人秀在犀浦校区学生二食堂三楼大学生...

参加排球比赛 我们开心快乐

2013-05-15

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排球比赛”本周仍在火热紧张地进行着,生命学院排球女队参赛以来,已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她们继续...

【图书漂流】终点起点本无界 愿交大书香永存

2013-05-15

5月12日,由我校图书馆、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承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放我奇幻漂流之第四届图书漂流&rdqu...

心随球动 生命魅力

2013-05-14

为增强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我校校工会于2013年5月举办的教职工排球比赛目前正...

生命学院排球男队精彩比赛

2013-05-14

2013年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从5月6日开赛到现在已持续一周了,比赛热闹非凡,既打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许多精彩仍在继续上演。

校教职工排球赛 学院女队初战告捷

2013-05-08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排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校工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比赛。

生命魅力 活力无限

2013-05-07

5月7日下午,天气晴朗,西南交通大学2013年教职工排球赛在九里校区的排球场上紧张激烈地进行着。

生命学院开展本科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3-05-04

5月3日19:00,生命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X2327顺利召开。

关于生命学院201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13-05-02

生命学院2012级同学:         2013年转专业工作已经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教务网通知...

【生命悦动】心的漂流,新的启程

2013-04-28

4月27日晚,由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心理漂流瓶”活动之“当我们突然遭遇地震时—心理...

生命学院首届“羽箭杯”羽毛球联赛顺利举行

2013-04-24

为丰富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并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生命学院研究生...

【生命悦动】震后 关爱不止

2013-04-20

4月20日早8:02,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多次余震使得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