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1-22   点击数:  

第二部分,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榜样4》专题系列视频,阅读和学习专题中的文章。其中,大家着重了解了黄文秀同志的故事,她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文秀从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以后,回到家乡,投身基层扶贫事业。在一次次的选择中,她始终遵从自己的内心和初心,回归家乡,建设家乡,是一个“走出去”并坚持“回来”的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帮助百泥村103户贫困户中的88户顺利脱贫,贫困率降至2.71%,就是这样一位勤勤恳恳的人民公仆,却在今年6月,返回驻村的途中遇暴雨洪流,不幸遇难,将她最美的青春永远绽放在百色革命老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