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初审公示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12-23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招聘程序,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第二批次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生于1993.2

最后学位: 博士 授予学位单位: 四川大学
从事专业: 有机化学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博士研究内容主要是不对称催化以及合成。以手性双氮氧配体金属配合物为催化剂,研究了以下三部分内容:不对称Doyle−Kirmse反应,不对称[2,3] Stevens重排及Sommelet−Hauser反应以及(2+1)环加成反应。发表学术论文12 (第一作者5),其中SCI收录11篇,SCI他人引用185次,研究工作被X-Mol学术平台,CBG资讯等作为亮点工作进行介绍。另撰写专著章节一章(第一作者)。


**, , 生于1988.11

最后学位: 博士 授予学位单位: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从事专业: 化学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博士研究内容主要是高稳定性MOFs设计合成及应用。以碳硼烷基的有机物为配体,设计合成了Cu-MOF, Zr-MOF, 并对其稳定性进行验证,同时将MOFs成功应用于生物丁醇分离,杀虫剂的的捕获。发表学术论文7 (第一作者4),其中包括化学顶级期刊JACSSCI他人引用112次,研究工作被欧美相关媒体进行了突出报道。


***,,生于1981.09

最后学位: 博士 授予学位单位: 兰州大学
从事专业: 有机化学 有机功能材料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目前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任职副教授(硕导),有2年海外留学经历:美国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1年。主要从事有机方法学、有机功能材料、3D/4D打印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上海航天化工应用研究所军品横向1项,黑龙江省博士后基金1项,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基金1项,共4项,合计96.5万;参与总装预研,国防创新特区,基础加强计划,航天SAST基金,装备预研航天科技联合基金,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军品横向,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军品横向等,共10项,合计841万。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第3),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第11),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第2)。发表论文学术论文35篇(第一作者5篇,通讯作者7篇),其中SCI论文30篇,SCI他引1015次,1篇文章被发表杂志选为热点文章。获批专利7项,包括2项国际专利。主持校研究生精品课程1门,校研究生课程思政1项,本科拔尖人才培养项目1门。出版物3部:《化学/能量转换膜和膜接触器》(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物,Elsevier精品翻译图书,ISBN: 978-7-5603-8631-7,第2作者);《3D/4D打印功能高分子材料》(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ISBN: 978-7-5603-9750-4,第2作者);《含能材料增材制造技术》(黑龙江省精品图书,ISBN: 978-7-5767-0209-5,第3作者)。


       公示时间为:20221223日至20221230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生命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联系电话:028-66366682  028-66369902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