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转发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二级单位、教职工及博士后 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2-0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各位教职工及博士后人员: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开展 2022 年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及博士后年度工作考核通知如下。

一、学校二级单位考核

           1. 教学科研单位考核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本通知“附件一”《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科研单位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开展考核工作。

2. 职能部门和业务直属单位考核

请各职能部门和业务直属单位按照本通知“附件二”《关于开展2022 年学校职能部门和业务直属单位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开展考核工作。

3. 虚体机构考核

请各虚体机构的挂靠单位、相关部门按照本通知“附件三”《关于开展 2022 年虚体机构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开展考核工作。


二、学校教职工及博士后考核

1. 请各二级单位按照本通知“附件四”《关于开展 2022 年教师、专职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勤技能人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附件五”《关于开展 2022 年专职科研人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附件六”《关于开展 2022 年社会聘用员工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开展各类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2. 请相关教学科研单位按照本通知“附件七”《关于开展 2022 年全职博士后人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开展全职博士后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说明:各类考核工作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请详见附件中对应的考核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

一、关于开展 2022 年教学科研单位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二、关于开展 2022 年学校职能部门和业务直属单位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三、关于开展 2022 年虚体机构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四、关于开展 2022 年教师、专职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勤技能人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五、关于开展 2022 年专职科研人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六、关于开展 2022 年社会聘用员工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七、关于开展 2022 年全职博士后人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



人事处


2022 年 1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