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转发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统计教职工持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信息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03-21   点击数:  

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专项工作要求,现对全体在职教职员工持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情况进行专项统计。

现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本单位教职员工的统计工作,根据教师资格证原件内信息,汇总填写《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信息统计表》(附件),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324日前,发送原件扫描件和电子文档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工作邮箱。

已获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但因故遗失的,也请各单位一并做好统计掌握相关情况。因四川省教育厅不单独受理补办申请,申请补办事宜将在2022年教师资格证申办工作中一并通知。

联系人:王萱 崔健

联系电话:028-66367248,66367659

邮箱:fdcsz@swjt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