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对参加2021年度职称评审的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03-11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西南交大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请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申报条件中包括教学效果综合评价要求的老师,参加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由于今年时间紧迫,将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组织学风端正、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对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评价。

因此,请有意参加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老师,于2022315日之前将“2021年度参加职称评审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分数汇总表”(附件)以及3份不同内容授课课件(每份授课时间约20分钟)提交至学院冯柳老师(邮箱:fengliubio@swjtu.edu.cn;联系电话:66367430)处。

教学评价成绩对参评同一职称三年有效。2018—2020年已参评的老师,可选择直接使用往年分数或重新参评。若希望重新参加评价,请按以上要求填写附件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若选择直接使用往年分数的教师,还应在汇总表的备注栏填写**年已参评并提交汇总表至冯柳老师处。

曾参加第九届和第十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或近三年教育部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教学竞赛,并获二等奖及以上奖次的老师,可免于此项评价。但仍需提交汇总表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度参加职称评审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分数学院汇总表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