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开展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03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同学们考研相关知识的了解,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获悉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5月4日(星期六)19:00

二、活动地点:X1315

三、活动对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主讲人介绍

吴晨阳: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化学制药),报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初试成绩371。  ——“备考的过程中一个人摸索是十分困难的,我希望能把自己的这段经历全部分享给学弟学妹”

林霖: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生物信息),报考中科院大学的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初试成绩360。  ——“勾兑一碗毒鸡汤”

欢迎生命学院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