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免研2】关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推免申请特殊学术专长加分审核及答辩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08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院严格审核认定学生的特殊学术专长,成立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学术专长进行审核和鉴定,现将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9819:00


二、答辩地点


腾讯会议:940 886 525


三、答辩形式及要求


1、学生于规定时间进入指定候场会议室,查验学生身份证及答辩环境。查验完毕后进入答辩会议室等待。


2、答辩以个人为单位,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专家鉴定小组提问2分钟。个人陈述内容应包含项目核心内容及个人主要贡献,答辩将严格计时,到时停止陈述,全程录音录像。


3、应选择独立封闭房间作为答辩室,答辩期间,房间须保持安静明亮。答辩期间仅限答辩学生进入答辩室并独立完成网络远程答辩,严禁其他人员协助答辩。答辩时应打开摄像头,本人全程出镜。


三、答辩对象及顺序


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有其他严重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其推免资格,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中第二十七条规定严肃处理。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小组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