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1-18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实验室安全,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寒假放假前夕,学院领导带领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犀浦校区6号楼、九里校区3号楼、九里校区工业中心C座的实验室及库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强化“层级分明,责任到人”的方针。1月10日、13日,学院纪委书记朱炜带队先后到两校区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实验室及库房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包括实验室设备安全用电、门窗、消防安全、卫生情况、假期值班、安全自查表等内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实验室负责人或安全联络员。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实验室负责人是实验室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各实验室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全面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平安校园。

(生命学院实验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