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暨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学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有序开展,同时对2023届考研学子考前激励,增强信心。20221124日下午15: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暨考研动员大会在线上召开。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琳、教务员王谨、2019级辅导员唐亚东、新东方特邀英语讲师邓立老师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辅导员唐亚东老师主持大会。




动员会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琳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守诚信,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协调好论文和就业的关系,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工作,及时、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论文(设计)。

陈琳老师从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要求、具体时间安排、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开题要求、毕业论文的各阶段安排及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广大师生一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勤于实践,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二要在调研基础上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三要对本人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负责,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任务;三要虚心接受指导教师的指导和检查,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四要学生必须独立完成规定的全部任务,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五要实事求是,严禁避免学术不端的情况。

陈琳老师还强调,在毕业设计中,学院安排了双导师对同学进行辅导,从指导团队,合作导师、工作坊、交流平台,由点到面,全方位助力同学们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源,顺利完成学业任务。

在动员大会第二阶段,学院特邀新东方英语辅导讲师邓立老师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进行学习点拨。邓老师给同学们总结了考研英语中应该复习的重点以及应试思维和技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辅导员唐亚东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术诚信与道德,以最真实、最热情、最饱满的状态做好大学四年最关键的事情,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科学实践基础,同时也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希望各位考研的同学能够稳住信心,调整状态,全力冲刺,成功上岸。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和提高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撰写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生命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文字/向涵、王文洋 摄影/向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