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行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毕业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提供机会和平台,积极推动2023届毕业生提前就业、优质就业、满意就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4日,西南交通大学在九里校区举办“逐梦金秋 职向未来”2022年秋季大型双选会,70家用人单位及数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行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先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炜等领导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11月4日下午,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前广场处,人声鼎沸。来自各行各业的70家知名单位汇聚于此,既有成都生物研究所、浙江先声药业、四川科伦药业、四川携光生物等知名生物医药类公司,也有宜宾市委组织部、五粮液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宜宾校区、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学院等宜宾市的组团招聘,还有西南交大设计院、中建三局、中土集团福州勘察设计院、中车眉山车辆公司、四川九洲电器、浙江轨道交通建设管理集团等优秀企业来校招聘。其中,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30家,为学院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投身到生物医药行业创新发展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始终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视为新生入学教育中重要的一环,从入学伊始便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长期的引导教育,通过举办就业指导系列培训、加强院企共建实习基地、聘请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就业等众多举措,旨在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截至目前,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各类招聘会10余场,邀请近50家生物医药类优质单位来校招聘,充分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下一步学院还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