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8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13   点击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其中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我院获批国基金资助率再创新高。具体名单如下: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师们始终注重基础科学研究,提高源头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实力和竞争力的结果。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从申报动员、凝练方向、梳理团队、聚焦科研问题、学术带头人开展项目指导、外送专家预审评估、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动员有资格的老师参与国基金申报工作,努力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全院上下形成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今后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明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