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学工组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1223日,生命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组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生命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赵钢锋主持,全体专兼职、免研辅导员参加述职。

赵钢锋首先指出,辅导员年终述职的目的是为了交流经验,总结不足,希望辅导员在述职总结中突出自己的工作亮点和工作不足,通过这次交流,取长补短,在来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工组副组长高鹏用“有思考”、“有亮点”总结自己2021年度的工作优点,指出新的一年要围绕“守正创新”,提前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创新学生工作形式,打造品牌育人活动,重凝练,勤思考,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兼职辅导员龙臻围绕“全员 全方位 全过程”的三全育人理念总结了自己的就业工作亮点,为在场辅导员介绍了宝贵的经验。兼职辅导员黄斌翰以“规范 丰富”两个关键词概述自己的学生工作,总结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建成果。每位辅导员都认真思考,在总结中找差距,明方向,强信心,立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生命学工的力量。

述职结束后,赵钢锋肯定了辅导员的辛苦付出,并对辅导员提出“严爱相济”的学生日常管理要求。他指出,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学风考风管理要严,回应学生困难、学生问题、学生合理诉求要关心、关爱、关切,严格落实“7个深入”,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