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十七次学生工作组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127日下午,生命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6502召开2021年度第17次学生工作组会议。学工组组长、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主持,生命学院全体专、兼职及免研辅导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第16次会议工作落实情况、近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就业工作、学生工作组工作纪律、学生安全、学风建设、党史考试、两校区交流、学工年度总结、新闻中心设备采购、违章电器处理9项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决定,本月内将起草就业帮扶办法、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做到学生管理中有章可循,违规处理有章可依;制定辅导员考核办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会议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问题,一是密切关注一级心理问题学生;二是严格检查宿舍违章电器,确保宿舍园区安全;三是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审批学生离蓉离川,对违反疫情防控制度的学生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