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在犀浦校区6502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生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会议由高峰副院长主持。会议就2021年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

        高院长指出因为去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不是很理想,所以今年申报各位老师需要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弥补短板。会议中。高院长分别和每位青年教师聊到了近来科研工作,并就中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如讲师申报面上项目的局限性,申报学科选择的重要性等。高峰副院长做了相应的解答和安排,并请唐宏老师提前搜集老师们的申报题目和摘要,建立青年基金申报导师制,进行一对一辅导。建立面上项目申报团队制,相近学科申报共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