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

按照校工会统一部署,为做好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西南交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西南交通大学关于二级部门工会主席任职条件、资格和选拔程序的有关规定》(西交工〔2021〕4号)、《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校院两级“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西交工[2021]5号)和《关于校内二级“双代会”换届工作的实施办法》(西交工[2021]6号)的相关规定,生命学院各工会小组会员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集体推荐候选人,并填写生命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报学院工会。学院工会委员会根据各工会小组的多数意见,经集体讨论后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呈报学院党委会审查,无异议后上报校工会审核。

经校工会审核同意后,现对生命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6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办公室实名反映情况,联系电话:87603202。不接受匿名举报。

生命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王瑾、华晶晶、刘新荣、张纯姑、陈琳、郑剑峰、赵钢锋、黄帅

生命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候选人:赵钢锋

生命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陈琳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