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双代会”换届推选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按照校工会关于二级部门开展“双代会”换届工作部署,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统一领导下,按照学院党委审议通过的学院“双代会”换届工作方案,学院“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认真组织各工会小组开展学院“双代会”换届的推选工作。

近期,在学院“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组的组织领导下,学院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本小组职工开展了学院“双代会”换届代表的选举工作,同时对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学校“双代会”换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等的推选工作。学院“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组按照程序,根据学院工会各小组推选情况及意见,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报学院党委审议通过后,上报校工会审核。目前学院“双代会”换届的推选工作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