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学生工作组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21   点击数:  

1021日下午2点,生命学院学工组在X6423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学生工作组会议,部署未来两周的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赵钢锋主持,生命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钢锋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赵书记要求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对于符合条件的学生,辅导员要全力动员应接尽接;对于突发疫情的行程摸排工作要不厌其烦,确保排查不落一人,上报数据真实可靠。会议还对就业工作、评奖评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和资助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辅导员汇报了各年级学业困难的学生情况。赵钢锋副书记要求辅导员对于该类学业困难的学生要及时与学生本人及家长沟通,重点关注其学习情况,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帮扶,尽可能保证学生正常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