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文洋     日期:2021-09-03   点击数:  

  

为欢迎和鼓励2021级新同学,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16: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葛永明、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学工组副组长高鹏老师、2021届本科生辅导员胡慧怡老师、辅导员唐亚东老师、年级助理刘嵘霜及各班朋辈导师与驻班党员一起走进新生宿舍探访慰问新同学。

2116C 

葛永明书记与大家拉家常谈心,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新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答复。探访期间,葛永明书记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18BDB 

同时,葛永明书记和赵钢锋副书记特别叮嘱新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多次强调同学们要谨防诈骗,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1E37E 

嘘寒问暖送关怀,走访慰问显真情。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经过这次走访,新生对院书记、辅导员、年级助理、朋辈导师和驻班党员有深刻的印象,也对生命学院这个大家庭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强烈的归属感。

 

(文字/王文洋 摄影/任泽泉 编辑/余心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