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三)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07   点击数:  

2021630日,在学院3609会议室,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秦枫带队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出席洽谈会的有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秦枫、CRM部总监黄敬双、研发中心总监王健、项目管理部总监张伟、质量部总监刘萍、行政人事部经理邹孟君。我院党委书记葛永明、副院长高峰、李遂焰和科研团队茆灿泉教授、孟涛教授、彭羽教授、王雅文教授、黄新河副教授等。会议由葛永明书记主持。

首先葛书记代表党政班子和全院职工欢迎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秦枫带队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秦枫董事长表示作为学院培养的本科、研究生回到母校和母院,倍感亲切,并介绍公司目前情况。学院高峰副院长介绍学院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情况。学院王雅文教授介绍科研团队科研情况。会上双方对校企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双方科研团队对科研合作项目进行研讨,双方明确将全方位实现无缝对接,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尽快落地。

会后,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秦枫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C座科研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