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领师生走访企业(一)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25   点击数:  

在上学期学院领导带领师生走访成都药明康德、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近期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校企合作,探讨校企在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和就业领域的合作,向社会企业宣传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升学院师生学习企业优秀文化精神,也为了让学院师生更加直观地走进企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和对未来就业形势的直观认识。2021年6月8日,学院领导带领生命学院师生一行10余人赴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赛赋医药有限公司、成都朴石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午10点,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毕业班本研学生走访企业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座谈会上,首先由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部负责人邹孟君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架构和携光生物的办公环境,感受员工的青春活力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紧接着,生命学院师生与携光生物公司创始人就公司创业历程、公司目前整体发展以及未来的校企合作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下午2点,学院师生走访了企业赛赋医药有限公司。交流会上,首先由赛赋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欣博士进行公司介绍、人力资源工作汇报以及学术和科研交流。交流会后,王欣博士带领生命学院师生前往参观公司科研和实验室建设。

学院走访企业充分发挥学院大思政立项项目支撑优势,取得越来越好的效果,近期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蓝光英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将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签订与实施。

此次学院对企业走访、考察及参观是为探讨校企在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和就业领域合作的工作核心,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校外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和实习实践,实现校企双赢,助推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