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英文网站建设维护工作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5-28   点击数:  

各位教授、副教授老师好: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英文网站建设维护工作》的要求,请各位教授及副教授老师制作和完善英文教师主页(学校教师主页),填写顺序请按照建议规范和建议模版,详见学校提供的>《附件1:英文网站教师个人介绍页面更新维护规范(建议稿)》和《附件2:英文网站教师个人介绍页面模版(建议稿)》。

      请学院各位教授(前期已开通,但需统一把关内容)、副教授老师根据附件2模版提供英文简历(word版本),于5月31日下午6点前提交至邮箱llu2@swjtu.edu.cn。学院将统一把关英文内容。如果有特殊情况,也可以提供中文资料。学院英文网站建设小组将完成相应的翻译整理工作。学校层面十分重视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各兄弟学院也已大力开展相关工作。

      7月份学校要请专家评估各学院的英文网站,评估结果将与学院的年终绩效挂钩,进而与各位老师的收入挂钩。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


      填写中若有疑问请联系:吕磊(17345858939)、林旭辉(18106989032)。


      感谢您对生命学院英文网站建设工作的支持!


学院英文网站建设小组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