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郑江主席带队赴生命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4-19   点击数:  

2021414日上午10:00,校工会郑江主席带队赴生命学院调研,出席会议有校工会郑江主席、喻碧君副主席、李煜宏副主席、陈秀梅部长、冉彬彬主任,学院葛永明书记、赵钢锋副书记、陈琳副主席及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钢锋副书记主持。


首先赵钢锋副书记从学院工会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代会工作、学院工会活动、职工困难帮扶和职工之家建设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葛永明书记对学院工会在树立典型,调动职工贯彻立德树人,履行教代会职责和职工之家建设方面进行补充。


校工会郑江主席在听取学院工会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提到学院孟涛团队在发挥科研攻关,以“交大力量,助力抗疫”的鲜活事例中,展现了交大人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和创新之路。同时郑主席希望学院工会要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学院职工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制度与形式,真正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在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方面贡献力量。会议还对工会创新活动拓展、青年教工之家构建等特色工作构想进行研讨。


会后,郑主席一行考察了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了解学院职工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肯定了生命学院职工之家在学院发挥民主之家、幸福之家、和谐之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