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带队赴生命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4-19   点击数:  

202147日下午3:00,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带队赴生命学院调研。出席会议有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何安涛副处长、吕冬科长,学院赵钢锋副书记、李遂焰副院长、学工组副组长高鹏老师、党委专职组织员孔琳老师。会议由赵钢锋副书记主持。


首先赵钢锋副书记从学院学生就业、升学、招生宣传、招聘会和走访用人单位五个方面工作进行汇报。李遂焰副院长对学院中美班工作进行汇报,对目前办班面临困难进行梳理和汇报。


陈岩峰处长、何安涛副处长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学院目前就业率、学院主动走访企业和学院发动教师广泛参与学院学生就业的帮扶工作所取得成绩。对学院目前在招生宣传经费支持、学院中美班面临的困难,表示积极帮助协调支持解决。同时在对如何有利于拓展学院招生城市区域划分方面给予支持。

会议对学院招生宣传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进行深入研讨,积极探讨拓展的渠道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