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李倩     日期: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9:4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在犀浦校区X6502召开本学期第十五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主持,孔琳、张敬文、张伯言、许青、李倩、禚莹老师参加会议。会上,赵钢锋副书记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工组老师参与研讨。

  会议伊始,相关老师通报了第十四次学生工作会议工作落实情况。赵钢锋副书记肯定了学工组老师们的工作,同时指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要求,学生工作小组老师要定期开展深入学生宿舍、课堂教学,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宿舍安全和学生上课情况,提高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的频率和质量。请各位辅导员合理安排时间,会同学生工作组组长每月至少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一次。

 会议研讨了学生工作会议议题征集事宜、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发放事宜、启明星留学深造辅导员训练营报名事宜、第8期青马工程精英人才班推荐事宜、形势与政策课考试事宜、就业工作、学院宣传栏事宜、学院宣传事宜、学院学风建设月事宜、党员发展事宜、研究生宿舍倒迁事宜、研究生佳士光彩助学金事宜和各类困难学生未受助事宜。会议最后进行了学生安稳工作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