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生命学院秋季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生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在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1030日上午10:00,在犀浦校区体育馆,生命学院联合招就处举行“生命学院2019年秋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葛永明,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副院长李遂焰、高峰、闫智勇、封顺,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孔琳、本科生辅导员张伯言、许青、李倩等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负责就业工作的孔琳和张敬文老师联合招就处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学院联合招就处诚邀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优质用人单位来院招聘毕业生。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分享企业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此次招聘会上,我院近30名本硕学生已与招聘单位确定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而且也让我院的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亲临招聘会现场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培养并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