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保卫处赴生命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倩     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为了解生命学院对学校综治和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维护师生的安全工作,10月16日14:30,保卫处刘勇副处长一行人到生命学院进行调研,调研会于X64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实验中心主任张纯姑、辅导员孔琳、许青、李倩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赵钢锋副书记首先热烈欢迎学校保卫处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刘副处长就本次安全工作的调研目的做了介绍,强调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重点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接着,赵钢锋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安全教育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提议生命学院与学校保卫处联合建立“学生安全教育示范基地”,从学院老师、辅导员、学生骨干等几方面,共同加强学生安全工作教育,待取得经验结果,再将基地试点的做法在学校进行宣传和推广。

随后,实验中心主任张纯姑、研究生辅导员孔琳及学生代表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学院实验室24小时监控的到位和学生安全保障及存在的隐患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副处长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于学院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对于保卫处可以解决的问题加紧办理,其它问题将通过书面的形式进一步向学校反映。

通过本次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安全不容忽视,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交流,协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我校学生的平安稳定,共同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