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师生参加西南交通大学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孔琳     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1949年,新中国成立。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开天辟地创造新的开始,解救中国人民于水生火热之中。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周年建设硕果累累,新世界创业道路前程锦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9月29日,西南交通大学举办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此之前,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们为比赛进行了紧张排练,在歌声中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奏响祖国发展壮美诗篇,展现我院同学与老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当天,大家在一起齐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爱我中华》,将满腔的爱国情化作动听的旋律,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情的祝福与热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歌声唱出了生命学院师生们祝福祖国的最强音!也点燃了现场每一名生命学院学子心底最浓烈的爱国、爱院情怀。比赛最终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师生们为合唱比赛进行排练

演出成员们合照

生命学院登台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