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初审公示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9-08-26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招聘程序,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第一批次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女,生于1987.9

现工作单位或人事关系所在部门: 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最后学位: 博士 (PhD)   美国犹他大学
从事专业: 地质专业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痕量重金属在水体及土壤中的环境行为研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科研项目5项,其中包括美国NSF项目,犹他州UDEQ项目,犹他州FFSL项目,中国科学院百人项目及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第一或共同作者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A++论文5篇,中科院SCI分区21篇;EI检索期刊论文1篇;CSSCI中文论文1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A++论文1篇,EI检索期刊论文1篇。以第二发明人获得发明专利1项。          

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生命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联系电话:028-87600185 028-66369902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