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师生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杜文静     日期:2019-04-14   点击数:  

    4月13日16:00,微风徐徐中,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西南交通大学学工会主席阎开印,体育部书记潘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宋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颉芳,党委团委副书记何诣寒,校工会副主席盛鹏以及体育部副主任高平。

闭幕式正式开始之前,在“青春书新章,社团展风华“暨第一届社团文化广场活动中,来自体舞协会、身穿制服的“空乘”们带来的热舞和南国相声社带来的相声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2825E


随后,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裁判长李宏图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由何诣寒和阎开印分别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以及“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并组织颁奖。在运动会中,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人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同学们加油鼓劲也十分卖力,谱写了一首首互帮互助的动人赞歌。其中,在团体项目“企鹅漫步”,“同舟共济”与“勇往直前”中更是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学院获得了学生乙组第七名,教工乙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并斩获最佳组织奖、入场式最佳创意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17:00,由阎开印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至此,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3B84E


(文字/杜文静 摄影/马甘 编辑/柴志)






附:成绩及奖项

姓名

项目

成绩

团体项目

企鹅漫步

第1名

同舟共济

第1名

勇往直前

第1名

吴绍泉

男子四项全能-引体向上

第1名

张子豪

男子四项全能-立定跳远

第2名

程宸

男子400米

第3名

吴绍泉

男子四项全能-50米

第3名

王俊飞

男子100米

第4名

白颖

女子跳远

第4名

李郅佳

女子四项全能-50米

第4名

男子4*100米

第5名

女子4*100米

第5名

男子4*400米

第5名

杨学羽

女子四项全能-立定跳远

第6名

周依萍

女子四项全能-800米

第6名

洪苗

女子100米

第7名

张子豪

男子四项全能-50米

第7名

李鹏智

男子铅球

第7名

周依萍

女子四项全能-50米

第8名

刘月婷

女子四项全能-800米

第8名


获得奖项

学生乙组团体第7名

教工乙组团体第7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组最佳组织奖

入场式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