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初审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18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招聘程序,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第一批次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女,生于1989.11

现工作单位或人事关系所在部门:澳大利亚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生命科学研究所
最后学位:博士 (PhD)   授予学位单位: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从事专业:分子药理学,药剂学,分子生物学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通过结构-功能选择性关系研究一种G蛋白偶联受体—蛋白酶激活受体2 (PAR2)的新型配体及其对癌症和炎症信号通道及功能的作用。参与研究项目四项,其中澳大利亚国家基金项目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四川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基金项目一项。发表SCI学术论文9篇,其中第一作者5篇(含一篇共同第一作者)。         

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至2018年4月25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生命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联系电话:028-87600185 028-66369902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