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兽药监察所来我院洽谈深度合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7-10-23   点击数: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四川省兽药监察所所长葛荣,副所长程江,副所长杨林等一行四人前来我院,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我院副院长高峰教授,副院长封顺教授和喻凯教授参加了洽谈。

葛荣所长介绍了四川省兽药监察所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四川省兽药的发展现状和发展需求:目前四川省兽药产业年产值40多亿,居全国第五位,但兽药企业分散度高,企业科研能力严重不足,缺乏拥有自主产权的新兽药,创新能力较弱,阻碍了行业的科技化、规模化、和集群化发展。

高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和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药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双方在新兽药研发,兽药技术交流与合作,技术人才培训交流等的合作进行的深入的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初步达成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兽药研发、工艺改进、质量评价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我省兽药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