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8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团学组织代表在X6502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同志、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同志与师生一起收看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举国瞩目,举世瞩目。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未来的中国将再创辉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