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7-10-17   点击数:  

生命学院全体师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在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任务。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在十九大开幕之际,生命学院特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促进广大师生进一步加强对我党的认识和理解,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新青年贡献力量。

时间:1018日上午840
      地点:犀浦校区X6502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17日



注意事项:请参会同学登陆第二课堂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http://www.stuvip.com/course/skipCourseInfo.do?course_id=677&s_course_type=%E6%80%9D%E6%83%B3%E6%94%BF%E6%B2%BB%E4%B8%8E%E9%81%93%E5%BE%B7%E7%B4%A0%E5%85%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