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实验中心     日期:2017-12-01   点击数:  

【转发资实处通知】原文链接:http://zsc.swjtu.edu.cn/financeIndex/content.jsp?pageId=7629&category=tz

校内各相关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技司〔2017255号)文件部署,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派出的专家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涉及学院层面的整改项目见OA系统或者加入QQ群593193086后提取,请你单位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并于127日前提交符合要求的整改报告(格式见附件2);同时,对照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体系,开展实验室范围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自查与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

联系人:刘义全、高红梅

电话:66363035

邮箱:sysjsk@swjtu.cn

附件一 现场检查问题汇总

附件二 整改报告格式


学院要求,各有问题的实验室在12.4日中午12点前,将整改报告发送至57075655@qq.com进行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