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甘灵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俊飞     日期:2017-11-18   点击数:  
    1117日上午9:00,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甘灵、常务副处长丁伟、副处长何安涛、招生考试科科长温朋、就业管理科副科长胡珂等一行领导到我院开展招生就业调研工作。我院院长任平弟、副院长李遂焰、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学工组副组长高鹏、就业工作负责人孔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学院招生相关工作、就业环境和质量、就业工作亮点、问题及思考等方面开展。罗妍妍同志着重介绍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招生情况、预期目标和培养执行情况,以及我院近三年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在汇报中列举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实效,包括获得我校2015-2016年度就业工作一等奖等荣誉。在汇报最后,罗妍妍同志提出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学校能从招生宣传政策和宣传资源等方面对学院予以支持。

听取完汇报后,学院任平弟院长和李遂焰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发展向好的势头及中美班招生具体规划做了补充。随后,甘灵处长对生命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会同招就处其他领导对学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给予回应。

  

(文字/摄影:王俊飞   编辑/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