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九里校区3609顺利举行。此次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葛永明担任主任委员,学院副院长高峰担任第一副主任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炜担任副主任委员,导师代表黄新河、蒋合众、郑剑锋老师,教务员代表华晶晶老师,辅导员代表杨颖增老师,研究生代表左锐、曾琳琳同学担任委员。

会议伊始,辅导员杨颖增代表学生工作组向奖助工作委员会汇报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荣誉称号和2023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前期工作、评选要求及拟推荐名单等内容,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讨论。     

                                         

随后,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就杨颖增老师所汇报内容,结合学校发布的政策文件、学生提交的支撑材料,审议并通过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分配方案、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推荐名单、2021-2022学年研究生个人荣誉称号拟推荐名单、2023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

 

下午18时,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取得重要推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