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1级研究生非课程培养环节学业档案管理和提交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03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博士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业档案管理实施办法》,为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学院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通过对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活动的记载,建立每一位研究生的学业档案,从而起到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保障和监督作用。

请2021级研究生务必按各培养方案要求,在规定的执行时期内完成各项培养环节并提交报告。学院温馨提醒2021级研究生在完成各培养环节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1、研究生本人须对提交的入档材料负责,务必保证材料的完备、真实、合理、有效,不得有剽窃、抄袭、伪造等弄虚作假的行为。若出现任何违反《西南交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的行为,学院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研究生应在研究生培养环节时间规定的时限内,循序渐进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各个培养环节,严禁出现突击完成的情况。

3、研究生可在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博士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学业档案用表》或《硕士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学业档案用表》文件包,认真阅读各培养环节相关表格的填写说明,按要求完成填写、排版、打印、装订和存档工作。按照《电子文档存档范例》对电子文档进行整理存档。

4、本学期提交材料及时间安排:请2021级博士、硕士各班班长收集班级所有学生电子版材料(打包以“班级+班长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在2021年12月30日之前发至学院邮箱308030101@qq.com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