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安全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9-24   点击数:  


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

为提升研究生在实验室作业的安全意识,保障学院科研实验工作安全进行,根据学校要求对所有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进行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未经相关安全教育并取得合格成绩者不得进入实验室。请所有研究生新生认真学习《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完成安全考试。现将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考试网址:http://aqks.swjtu.edu.cn/index.php?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登录后选择“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考试-考试答题”,正式考试前可进行模拟考试。

用户名: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12~17位

2. 考试时间:9月25日——10月18日

3. 提交合格证书:考试完毕后若成绩合格,请下载电子版合格证书,以“学号-姓名”命名后,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346613255@qq.com邮箱。

4. 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操作。考试不合格者,重新学习参加考试,直至考试合格为止。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