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26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修订)》的文件规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启动2019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请符合《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修订)》中规定条件的在读学术型研究生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

2)两名原硕士相关专业教授(研究员或相当职称)推荐意见——《西南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书》(见附件)。

3)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4)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的奖励证书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5)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参加科研情况简述(导师审查并签字)。

6)学生证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7)身份证复印件(军人须提供军官证复印件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

注意事项:

        1.上述纸质材料以及电子版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月5日,提交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电气馆3605,联系方式:028-87603202,邮箱:huajingjing@swjtu.edu.cn

       2.在读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后,按照学校硕博连读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相关文件和规定进行培养管理,不再进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不得进行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转博后因故无法完成博士学习者,可申请转为相应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经批准后其学籍与学位按照硕士研究生相关文件和规定进行管理。

      3.提交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审核通过学生的复试采取面试形式,时间预计在2019年1月上旬,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

     4.生命学院2019以硕博连读方式选拔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将在20191月底前完成,2019年春季将不再进行以硕博连读方式选拔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工作,请务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