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免研8】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免试研究生提交免研申请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同学:

根据推免工作安排,请同学们于2022914日下午17:00在教务网上提交推免志愿,同时打印个人推免申请表(包含申请表和排名成绩计算清单,建议双面打印)、西南交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承诺书(见附件1)。

具体步骤:进入个人教务网系统——免研推荐——志愿填报——按照步骤进行填写——打印申请表和承诺书——在申请表和承诺书上签名。

请将所有材料扫描转成一个PDF文件后(命名:专业_学号_姓名,例:制药工程_2019111000_李四),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860856@qq.com,纸质版提交至X6501(截止日期:914日(周三)下午17:00)。

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的同学可委托在校同学,携带委托书(见附件3),提交纸质版材料。

提交截止时间:2022914日下午17:00

注意:

在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前,排名靠前且具有免研指标的同学因签约工作、出国留学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顺延递补。如有放弃免研的同学,请于914日下午17:00之前亲自到X6501当面填写《放弃免研指标承诺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第二十六条学生在领取推免指标时需签订《诚信承诺书》,对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学生,将在学生档案中如实记载,核减学生所在学院下一年度推免指标。对获得推免指标的学生,在其研究生入学之前不予办理出国成绩单,不参加就业推荐,不发放就业三方协议书。在学院拟推免(含后备)名单公示前已签署就业三方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推免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学校教务网及学院官网通知为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对该通知拥有最终解释权。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