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生命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抽样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830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级抽样答辩(生命组)在犀浦校区X30554举行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漪、李金玲、徐帅、温子靖、谢辰辰本科生同学参加抽样答辩。担任答辩评委的有生命学院封顺副院长陆群、万军、孟涛、张纯姑、王雅雯、王萃娟、黄新河、陈琳、吴明雨以及五位同学的指导教师,王瑾担任答辩秘书


首先由吴明老师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答辩主任封顺副院长对答辩流程进行简要介绍并致辞。

正式答辩环节,每位选手上台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展示。在毕业设计(论文)汇报过程中,选手们从背景意义、结果分析、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每位评委老师都认真聆听评审同学们的汇报。



每位选手十五分钟的答辩结束,评委老师提问并给出指导建议,同学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记录评委所提出的修改建议。


五位同学答辩结束后,封顺副院长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10点30分,评委老师与位答辩同学合影留念。至此,生命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抽样答辩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