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1-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本次检查以学院普查为主,具体说明如下:

一、检查流程

1、各项目组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由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提交答辩组长,并在20211119日(第11周周五)17:00前,在教务系统内提交中期检查材料。

2、各项目小组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准备一份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和体会。

3 指导教师指导项目组形成中期检查报告和符合要求的中期检查答辩PPT,并在20211122日(第12周周一)17:00前,登录教务系统—SRTP科创中期检查板块为项目提交审核意见。2021122日(第13周周四)17:00前,对要修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指导教师登录教务系统—SRTP科创项目修改审核板块进行审核。

42021121日(第13周周三)17:00前,要更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需与指导教师讨论确定更改内容,登录教务系统—SRTP科创项目修改板块提交项目更改申请,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更改申请表》(附件3),将纸质变更申请表提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X6506请注意:逾期不再受理更改申请。

5、中期检查分组见附件,中期答辩时间和地点:

第一组:1118 下午1400  腾讯会议室——药学523365798

第二组:1118 下午1400  腾讯会议室——生工504483989

第三组:1118 下午1400  腾讯会议室——制药414172481

二、检查要求

学院可根据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进行内部动态调整:即进展良好的校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省级,省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国家级,进展滞后的项目可降级直至终止。动态调整后,各学院国家级项目数和省级项目数保持不变,校级项目数根据检查结果确定,但不超过原立项项目数。

三、1130日前请答辩组长将中期检查汇总表、各项目中期检查表及中期答辩现场照片5张报学院。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