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西交校教【2020】91号)的文件要求,为积极响应国家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高层次科研和实践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现启动生命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1、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指标分配情况:

学院

总指标数

国家级

省级

校级

生命学院

34

7

15

12

按照指标分配情况,结合2018-2020三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完成情况,进行项目遴选。

2、申报说明

  ①国创项目近三年未发布中文核心期刊文章及国创未结题国创

  ②近年srtp项目有题目雷同情况,今年申报题目与往年雷同不予申报。

  ③请指导教师严把质量关,建议把在研项目体现在申报书里。

  ④每位老师最多指导3个项目,国创和省创最多各1项;每个项目学生总数不超过5人,每个学生只能主持或参与一个项目。

  ⑤2021srtp指标有所减少,按照各组别指标进行遴选,未被遴选上的项目将被淘汰或调整。

  ⑥请项目负责人将申报书于51017:00前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x6506,并在封面标注国创/省创/校级字样,未提交申报书视为放弃。

3、申报答辩

  时间:5月13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和分组待定。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