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04   点击数:  

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我院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进行全面普查,具体要求如下:

1、各小组组长由学院行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教授担任,组长负责制。

2、答辩时间:2020年4月16日下午13:00,分组及网络答辩地址待定。

3、请毕业生务必于4月10日前登录学校教务系统“毕业设计”板块填报《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生部分)按照要求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以附件形式在系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中上传、提交如实、规范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要》。每位学生准备PPT5分钟)线上答辩,评委老师提问检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文献检索、外文阅读与翻译学生态度、精力投入、出勤、纪律等情况

4、请指导教师参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要求,检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要》的记录,文献检索、外文阅读与翻译,学生态度、精力投入等并于4月17日前登陆学校教务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教师部分)。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待毕业答辩后统一装袋存档。

5、校外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参加中期答辩

6、校抽中期检查将在416日早上900,由学院统一安排网络答辩,地址待定。

7、请答辩组长如实记录整改意见,将整改意见汇总后发送给邹远。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