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03   点击数:  

 

为保证教学质量,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由学院统一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1、 各小组组长由学院行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教授担任,组长负责制。

2、 答辩时间:2019年4月11日,分组及地点见附件。

3、 各答辩小组应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规定,认真检查和记录答辩情况。现场应将存在的问题向学生提出(学生应做好记录),并将整改意见(如:改题、进度慢、内容问题、限期整改、缓答辩等)汇总到邹远老师(落实到学生)。

4、 检查学生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要》的记录,结合PPT5分钟),提问检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文献检索、外文阅读与翻译,学生态度、精力投入、出勤、纪律等情况。

5、 各答辩小组应要求所有学生全程参加,答辩结束后所有资料返还学生,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

6、校抽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要》、《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交至x6506截止时间4月9日下午16:00,学校将组织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对抽查的材料进行评阅,时间待定

 7、校外毕业论文(设计不参加中期答辩,书面材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 《毕 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交至答辩组长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0403

 

答辩要求:

1、每个学生答辩与提问时间控制在8min内

2、学生全程参加答辩,并在结束后领回所有资料

3、答辩组长在答辩结束后总结问题

4、答辩秘书如实记录整改意见

5、校抽查参加学院中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