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srtp)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0-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学院不再进行统一组织,由各系、中心和项目组成员做好相应工作,具体要求与说明如下:

一、检查流程

1、各项目小组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答辩评委,并登录学校教务处创新网项目管理系统以附件形式提交电子稿;各项目小组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准备一份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体会。

2、各系、中心组织评审专家3-5人(指导老师回避)于第910周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答辩会举行时间地点报学院备案,学校、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旁听;检查结果及中期检查表上报学院。

3、学院对各系、中心上报的中期检查结果进行复查,根据各系、中心检查情况对项目立项情况进行调整,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二、检查要求

1、本次检查以各系、中心普查为主,请各系、中心认真组织所有项目组进行答辩。组织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立项的重要参考因素。

2、本次中期检查可以根据项目进展启动调整机制,学院可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进行调整(备注:进展好的校级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省创,进展好的省创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国创,同样进展不好的项目可以降级直至终止)。

三、相关时间节点:

120181026日(星期17:00前请各系、中心将中期检查答辩会专家名单、时间、地点报学院备案;

22018116日(星期17:00前请各系、中心将中期检查汇总表、各项目中期检查表及中期答辩现场照片5张报学院(需组长签字)。

请各位指导老师和参与同学认真做好SRTP的相关研究。如有疑问请咨询邹老师 :66367430。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