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整改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28   点击数:  

为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了解和掌握本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与改进,根据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生命学院对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进行分组答辩,检查结果如下:选题194人,183通过,9需限期整改,2人缓答辩。

本次中期检查整改要求:

1、《毕业论文指导纪要》日期和地点不明确,部分老师签名时未签日期,部分学生撰写不认真,内容过于简单,特别是导师指导意见部分。时间要求为20171225-2018121日,201835-63日,每周撰写一次。

2、《中期检查表》中部分老师未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相应的建议,检查表模板应统一(教务网通知中可以下载)。

3、《中期报告》中研究内容及已完成的工作应详细撰写,应明确展示相关研究工作结果,后期进展工作应更加清晰。今年将存档。

4、后期应加大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投入,特别是改题、进度慢的同学,指导老师必须加强指导力度和督促。

5、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的书写格式,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6、仔细研读英文文献,认真完成并修改翻译论文。

7、《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模板》、《外文资料翻译模板》、《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