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16届生命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经费支出通知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本科生教务     日期:2016-06-17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和计财处协商并经学校批准,本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经费支出试行集中打卡方式,具体规定如下。
1、经费由指导老师负责统筹管理,全部用于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2、每位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同学及时登陆计财处网站核对银行卡号。 核对信息时间截止:2016年6月19日,如有问题请联系邹远老师,电话:66367430。
3、学院将经费540元一次性划拨到每位学生计财处绑定的银行卡。
4、经费支出公开,使用范围包括:元器件、加工制版费、实验耗材、复印、印刷、上机、上网、信息检索费、实验测试费、专用材料、外出调研费、新老校区往返交通车费、少量书籍资料及办公用品等费用。出租车票、餐饮娱乐发票不在此列。
5、经费使用在本学期内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期间,过时不再受理经费支出。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