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2016届生命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存档工作安排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本科生教务     日期:2016-06-06   点击数:  

2016届生命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整改、存档及后期工作安排
一、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工作
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抽样答辩和面上答辩工作结束后,进入整改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重点检查资料,各位指导老师是第一负责人,请务必严肃认真对待,做好整改工作。
2、整改工作主要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研究内容的补充、整合与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外文资料翻译的规范撰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英文摘要的修订;部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需要改题;指导纪要需导师的规范签字;评阅意见表必须由老师手写和签字等。
3、整改工作结束后,学生方可提交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正式文本。
4、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资料和电子版由各系主任收集并交学院存档,注意各种工作表格的规范填写和签字,6月10提交学生成绩。
5、6月12日—6月21日,学校将结合审核评估相关规定,组织专家对各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抽查审核,对不合格的将限期整改。
二、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存档工作
(一) 存档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的要求,学院应做好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归档工作。本届学生的教学资料是教学评估重点,请各位同学认真将相关资料装袋后交各班班长汇总,于6月12日(周日)上午10:00前交犀浦x6508,系主任6月12日全天审核、签字、存档。
(二) 存档资料要求
各位同学按以下要求准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文档资料:
1、终稿正式文本电子版交指导老师,系主任按专业汇总(生物工程专业、生物信息专业交喻凯老师,制药工程专业、中药学专业交闫智勇老师),于6月17日前交邹远老师,未按时提交者,缓发毕业证。
注:电子版格式,压缩文件夹名:专业+学号+姓名,包括设计(论文)正文和外文资料翻译两个文本,不交答辩ppt。)
2、归档资料按以下顺序装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翻译、指导纪要、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评阅意见、教师评阅意见、答辩记录表、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查重检测页报告。注意各种工作表格的规范填写和签字。
3、各班班长审核、汇总归档资料,检查文件袋(正反面)信息规范填写后,方可交到邹远老师处。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6月5日